2009年12月2日星期三

我的OFF DAY

这个星期...我OFF星期一...我活得很精采...
一大清早..不算早了...九点这样..我,JEAN,SEAN,JOSEPHINE

我们说好九点的...但..JEAN,SEAN迟大到...
我们十点这样才开始打...
但..打不到两三下...我们就已经坐下来讲话了.....
刚好JEAN要去PGM拿电话...
所以我们就随她而去....!!

去到那....我们都个走个的..我参JOSEPHINE和SEAN
一直逛到三点多...
本来4.00PM要去拿钱的..
但去到那时已经4.24PM了....
没有得拿钱了...
现在手头有点紧.....


@@@@@@@@@@@@@@@@@@@@@@@@@@@@@@@@@@@@@@@@@@@

回到家....哇!!!太棒了
有我爱吃的东西.....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