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8日星期日

难熬的夜晚..

昨晚...不是今天凌晨0102
你(聪)我又吵架了...
我们吵到很僵...
但...
在我们吵架期间...
我印象最深刻的...
是你对我说了一番话...
''既然你这样讲...我们走下去还有什么意思...''
听到你说了这番后....
我哭得七哩八啦的.....
~~~~~~~~~~~~~~~~~~~~~~~~~~~~~~~~~~~~~~~~~~~

突然,
...我觉得...我们在一起是为了什么...
因为你对我许下承诺...
所以你要说到做到....
还是....
你..真的很想和我在一起呢....

这一刹那...
我脑带...已经空白了....
我只会哭....我有很多话想对你说...
但..就是说不出....
~~~~~~~~~~~~~~~~~~~~~~~~~~~~~~~~~~~~~~~~~~~~~~~~

无论如何...,
我知道...
我们不会这样容易画上结束的代号的....

你会是陪伴我到下辈子的人吗????
有许多疑问....
我都必须等到未来...
答案 -  才能出来...

我只好默默的等待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