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日星期四

咳!!!!

生病了...
好辛苦哦...
我的喉咙痛到死...
讲话像鸡这样....
哇老..!!!!好可怕哦...!!!

喉咙痛的福利....
*聪买100号给我喝
*XX买润喉的糖果给我吃(很辣,但没关系)
*还有他们俩的关心....好棒哦!!!!
                                                                      
                                                                              ^.^

喉咙痛的难处....
*讲话会很痛...但在学校我没有讲话,我会死
*不能喊!!!!
*不能吃东西!!!!
*不能开嘴巴呼吸...,不然会咳嗽

                                                                             T.T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