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9日星期五

嘻嘻

哇老...
今天..分了班级照...
我看到了..吓死我了..!!!!
我的脸在照片里...
好圆哦!!!!!我一开学时..肥咯...
好才...朋友看到现在的我后...
说我瘦去了...好开心哦!!!呼呼....

~~~~~~~~~~~~~~~~~~~~~~~~~~~~~~~

今天我又和XX chat了...
好棒哦!!!!....
但XX的电话仍然还是不能用!!!!sad nia
什么时候才能像以前这样...
天天信息...天天讲电话...
好想念以前的日子哦...
 


                                                                             T.T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