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5日星期日

爱上你...的感觉...

什么都不要懂....
只想继续做梦....
害怕醒来以后握不住你的手....
是谁太不成熟没体谅彼此感受....
我不停寻找着理由解释分手....
心好空像没温度的气球...
我的灵魂困在回忆中动也不能动...



爱上你不需要理由你到底懂不懂...
可是怀念竟比失去还要更难受.....
想起你的时候.....
泪禁不住滑落....
如果同一秒钟...
你也想起了我....
心只要能微微颤抖就已足够....



或许我永远都看不透...
伤心快乐在回忆中....
反复的交错....
可惜你永远都不会懂.....
放心我还会好好的过....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