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2日星期一

I WAN FREE!!! PLS,LET ME FREE!!!

我要自由!!!!!

我需要自由!!!!

请你给我自由!!!!!!

我快不能呼吸了...
我无法呼吸...
你知道你让我很累吗???
你再这样下去...
我真的很想逃避你...

对,
你管我是好!!!!
但...你好像多余了!!!!

我是你的女朋友不是你的犯人!!!!!


就算你怕失去我..
也不应该这样做啊!!!!!
你知道吗????
你这样做...你会更快失去我...
你到底懂吗??????

你懂我要的是什么吗????
现在连我上线...电话加额...等等...
我都要问过你....
这...我活在这世界上..还有什么意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