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3日星期一

明天就是我的生日了....

明天生日又怎样...
最美的笑容...
背后往往都会....
算了吧...
生日前...KAICONG还跟我吵架..
Haiz...以前是他一直忍让我...
现在呢..?他动不动就拿他妈妈压我...



拿今天来说就好了...
今天放学...
没有告诉我要来载我....
突然出现在学校出现我面前...
说要载我回...
算了...他脸黑黑...
顺他的吧...他载就载吧...


还有很多很多....
我真的不会说.....

刚才...KAICONG打电话给我...
说要带我出去吃...
他说...我生日..他要带我出去单独庆祝...
这我也顺着他好了...
不说了....
要冲凉和他出去了....
我又要忍让他了.....
能忍就忍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