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7日星期五

随便吧!!!!!!@.@

对不起...
我不应该对XX这样不公平...
但XX答应过我的事也一样没有做到...
XX说他不会再换学校...
但....今天....
朋友跟我说....
XX要去新的学校...
过新的生活....
把我忘掉....



我听到后....
我很生气....
我生气不是因为你要把我忘掉....
我生气XX是因为他骗我...!!!!
他对我不老实....
他不相信我...!!!!1



随便你吧!!!!!
你说我是怎样的女生...
我就是怎么样的女生...
反正我说什么也没有用....
我也不爱向人家解释什么东西....



XX跟朋友说我变小气了...
小气就小气...!!!!
随便吧!!!!


没有心情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