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4日星期五

吊!!!!

今天我很不开心...
超没有mood的...
朋友还说我的"大姨妈''来找我...
...那随便吧...
所以一有朋友要来惹我生气...
我就跟他们说...
"不要惹我...,
我今天星期不好...我大姨妈找我"



今天更吊的是...
我在班上睡到爽爽...
突然间...妈的勒...
si gi na玩玩...打到我桌子...
害我惊醒起来...
不只一次..是很多次...
si gi na都是为了还po XQ的...
假如XQ没有带巧克力来...
他也不会靠近来的....
真现实的gi na.....
要po人家也不用做到这样明的啊!!!!!!!'



一醒来...
还听到那个老师用麦克丰讲话...
听了真的让人很避气啊!!!!!

啊!!!!!!!!!!!!!

什么老师来的....
真的没有脑......




没有mood超吊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