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3日星期四

对不起

首先...
我要向我的前男朋友KAICONG说:
                      对不起...
分手是我提出的...
但...他却变成了千古罪人....
他身边的亲戚朋友....
都把我和他分手...
当作是他的错...
每一个人知道我和他分手后..
纷纷都跑来指责他...
都怪他...
为什么当初他不好好珍惜我....
等到失去了才懂得要珍惜....



但现在最惨的是....
现在PG.MALL做工的人...
不管认不认识我和他的人...
通通不知情的人...
都在PG.MALL
散播谣言...!!!!
现在我有点超不爽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