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7日星期四

我不后悔。。。

昨天晚上贝贝在做工时。。。

我在家玩PSP。。。

玩着玩着。。。

电话突然响了。。。

原来是KAICONG。。。

他打来问候我。。。

刚巧妹妹在跟我借钱。。。

在我和妹妹的交谈中。。。

KAICONG知道我的财经不是很好。。。

他突然的问我一句:
                                假如我现在还跟他交往的话。。。
                      如今我的财经不会有问题了。。。
但我就对他说了:
                             虽然我财经有问题。。。
                    但我不后悔。。至少我换回我的自由。。。



但我相信。。。

我很快就会富有了。。。

只要我不要再乱花钱。。。
 我快摆脱贫困了鲁~~~~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