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5日星期五

深夜里。。。
睡不着觉。。。
刚巧遇到爸爸不在家。。
所以就开了电脑。。打发打发时间。。


看着时间嘀嗒嘀嗒一分一秒的过去了。。。
我的寂寞也一分一秒的增加。。。
无所事事的我PPS看闷了。。。
就看看“他”的blog。。。
但。。当我看到“他”写的东西。。
那瞬间。。
我的眼泪挤满了整个眼眶。。。


我真的搞不懂自己。。
为什么就不能像以前这样潇洒。。。
拿得起。。放得下。。。
我自己到底怎么了。。。
为什么做了选择。。
还要对另一个念念不忘。。。
总是无时无刻的寻找着“他”的影子。。。
这样夜了。。。
他依然还没回到家。。。
可能已经玩到得意忘形了。。。


妈的勒!!
我为什么又会担心“他”
在乎他到底回家了没????


我真的越来越恨我自己。。。
而不是恨"他"我根本都没有恨到“他”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