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5日星期一

累累了~~

但还睡不着。。。

刚刚跟deardear 吵架了。。。

因为他说我有东西瞒他。。。

但。。。。

我真的没有啊。。。没有东西瞒他。。。

怎样跟他坦白。。。

几好笑的。。。




但更气的是。。。

我们吵架了。。。

他还能睡得着。。。。

讨厌罢了。。。

没有哄回我。。他就睡去了。。。

可能他也累了吧。。。。




但可怜的他。。。

我这个星期要放他一个人在槟城3天。。。。

对不起哦~~Deardea。。。

但我这个星期三补回陪你。。。

因为没有学。。。

嘻嘻嘻嘻嘻~~~~



晚安了鲁~~~
我的DEAR DEAR。。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