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6日星期四

一切回到原点了。。。。

但。。。
我真的异想不到的是你。。。。
你既然会在握的面前说了。。。。
说了一些一切无情的话。。。
虽然我曾经真的伤了你。。。。
但。。。
我真的你变得这样快。。。。




我对你不再抱着任何希望。。。。
IS TIME TO FORGET。。。。
FORGET YOU。。。。
FORGET THING ABOUT YOU。。。。。




现在我的眼前。。。。
有一段感情。。。。
有一个人愿意陪伴着我。。。。
虽然那人脾气有点坏。。。。
但。。。。
我必须相信那人。。。。




现在的我。。。。
不再是前一分钟的我。。。。
我希望我的人生会活得很精彩。。。。
他不值得我留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