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2日星期三

我已经是现在的我。。。
我会忘记以前。。。
本来我想把它们删掉的
但想想应该没有这必要吧。。
所以之前我写的blog我不会把它删掉。。。
因为那些都是我的过去。。。
因为我学了一句话。。。
''要了解自己的过去才能了解自己''
我相信这句话所说的。。。



 ~~~~~~~~~~~~~~~~~~~~~~~~~~~~~~~~~~~~~~~~~~~~~~



虽然我现在不能整天写Blog。。。
但我还是会补写回。。。
看怎样吧。。。。
但我希望有一天,当恺聪看到我的BLOG时,
请不要生气。。。
虽然之前我否认说我有BLOG。。。
但这是我的私隐。。。
等你成熟点了。。。
我自然会给你知道我的更多。。。。
现在的你假如知道我在瞒着你有BLOG的话。。
你一定会很生气,但假如你思想成熟了。。。
你自然会换个角度来想。。。。
所以当你看到我的BLOG时,
请不要生气,在这和你说声对不起。。。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