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30日星期三

给你的承诺

....爱你是对是错???
....我们之间已有了一道墙....
.....28/12...星期日0215
....是我最开心的日子...
.....在平安夜时....
.....我许了一个愿望....我希望..他会打给我...
....他终于打电话给我了...
...我好开心哦!!!!
....但..我和他聊天聊到哭.....
....我真是个爱哭包.....

....但...我骗了他....
....我希望他能幸福....
....能早点放下我....
....因为我们分开后....
.....他整个人变了.....
....我真的很心痛.....
....为什么他会变成这样,,,,,
...为什么...!!!!1为什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