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6日星期三

烦!!! T.T

已经开学了...但..
我读4C1商科来的....
班上没有朋友..真的真的很闷...
今天..坐了整天的礼堂...
屁股也扁了...

开学了三天..但我放学了还要去做工
...前两天...都睡过头...好采来得及.....
真的是又忙又累....!!!

开学星期一到昨天....
你我的感情变多了...
我们每天都有聊电话....
不懂今天会不会一样呢...
真的很想和你在回一起....
但..我不能...
因为我已经下定决心要把你和对你的感情放下了....
为何你还要这样....
你明知道我要把你放弃了...
为何你还要打搅我的生活....
为什么....你要这样对我.....你知道我很心疼的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