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3日星期三

我该这样做!!!

我想我应该放弃你了!!!!

上天我去找敏伊...

我很高兴..她说她看得出你是喜欢我的

但....只是你还没有玩够...

还没有玩够!!!!????

我还要等吗???时间可能会长..也会短...!!!

一天,一星期,一个月,一年..还是十年???

我的青春有限!!!!

我这样爱你为什么???

我好不容易找到一个交往这样久的男朋友!!!!

因为一次的背叛!!!什么也完了!!!

我想我不会再等你了...

我也不知道你值得值让我去等....

我不想赌一次...

假如等...到最后..你真的会属于我吗??!!!

对,你条件不错...

但我会记得男生是不可靠的东西...!!!!!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