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3日星期三

累了>.<

是不是把自己弄到忙忙的

就能忘掉所有一切不开心,不快了的事情呢???

我真的累了....!!!


喜欢一个人就要付出吗???

难道没有人付出就不算喜欢了吗???

曾经相信爱情的我...

如今伤了又伤...

值得吗???

还值得我去相信男生吗???

我曾经真的相信自己是最幸福的女生....

但...是你...,让我爬到高高...

再一脚狠狠的把我从高处...踢下来....!!!

现在呢??/

虽然我还喜欢你...

但你怎样对我....

给我一丝丝的希望...,

同时也给我一丝丝的绝望....!!!!

我问了自己很多很多次...

我还要把我自己的感情交给你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