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9日星期二

臭鸡蛋...我在担心你...你知道吗??

你在我心里已经有了地位了(XX)
刚才我回到家..我就收到你的信息...
我们聊了不久...
今天你很乖...放学回家后有吃东西...
过后你赶我去冲凉...我也听你的....
所以我们就占停信息了...

tapi不久...朋友就打来给我...
他说XX刚才车祸..现在要去着医院....
过后XX说会给我电话...
XX去医院后信息我..叫我打给他...
但...就算我打到电话烂....
XX的电话也不能通....

不久..电话终于通了...
但..接电话的...不是XX..
接电话的是XX的姐姐...
XX的姐姐告诉我.....
他告诉我........XX现在....在急诊室里面....

但...现在...已经快4小时没有XX的消息了.....
呜呜呜...我快哭了....
怎么一点XX的消息也没有....

XX,我很担心你...
你知道吗..??
我担心你到哭了....
T.T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