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8日星期一

难过....ToT

明天考试了...
tapi...开学到现在...
老师在教什么...我都不知道...
我明天要怎样考试呢????
惨了咯...几够力一下的....
还整天跑出去玩....现在真的是玩蛋料咯....
怎么办...怎么办....

我连明天考什么科目也不懂....
我妈咪问到我...
我也随便...讲几科来敷衍他..应付他...
死料咯....
walao....
oh my god !!!!!!
神啊!!!!救救我吧...!!!!!!!



明天死料咯...
看到我blog的朋友...
假如我死了...你们记得给"白金"

                                                                                                       T.T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