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4日星期日

蔡旻佑...谢谢你...

星期五时...我又去看XX了...
我很开心...因为我们边讲话边听歌...

突然...,XX唱起歌来...
我开心是因为有男生唱歌给我听...
而且XX唱的歌...也很有意思...
XX唱两首歌给我听...

蔡旻佑~~我的宝贝,寂寞..好了
我很喜欢...
我喜欢上蔡旻佑的这两首....
我也把这两首歌设为...属于我和XX的歌... 

                                                                                               n.n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