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5日星期一

如果这会变成回忆.....

一转眼...
去年的五月二十七号..
是我和你的开始...
如今...三月十五日了....

在着段期间里...
有哭,有笑,有开心.也有不开心...
你曾经离我而去...
你也曾经背叛过我...
不是一次...是两次..
一颗玻璃心....
重复...脆了两次....
我的心...现在裂痕到完....
你是否知道呢....

还有一个多月...我们在一起一年了...
我不懂..我也不敢想...是否有那天的到来....

我真的真的很喜欢时....你却离我而去....
当我选择离看你时....你才懂得珍惜我....




这一切..都会成了过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