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3日星期二

变了

聪说我变了...
可能..我真的变了....
我变得对他有防心了....
这是我要的???

但重点是....
我也感觉到..自己也变了...
怎么办????...

T.T
我变了..
朋友对我来说已经是第1位了...
就因为这样...聪常常跟我吵架.....
就因为我朋友常常打给我...聪就吃醋....
聪吃醋是好....
但...不觉得太多余了吗????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