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5日星期四

看着来吧!!!!!

刚考完试...咳!!!
我的成绩烂到要死了...!!!
科科都不超过30分!!!!
最参的是....我还有零鸡蛋啊!!!!
ALA..!!!做么成绩这样烂!!!!

不能了..不能了...!!!!
我要努力了...
我要给那些看不起我班的老师另眼相看!!!!
不可以给他们看死....给他们看扁!!!!!

所有教4C1的科任老师....
你们给我听着!!!!
我汪可欣....不可能给你们看扁的!!!!!
我们等着瞧瞧吧!!!!!

~~~~~~~~~~~~~~~~~~~~~~~~~~~~~~~~~~~~~~~~~~~~~~~~~~~~~~~

刚考完试...
有很多无聊的老师要我们做订证....
我觉得很无聊咯...!!!!
订证了...有用吗!??!!!
成绩的分数都不能改变的!!!!!
为何要多做这些bo bo的东西呢!!!???
真是cubii.....

下个月起...我就要补习了...
不懂下次考试会怎样呢?????

希望会比这次好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