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7日星期六

今天的我。。。^^

今天早上我看错时间。。
我以为我这样厉害睡到1330。。
不懂怎样的。。。
一睡醒突然有mood做cookise
我就不想浪费这次的mood
我就赶快爬起来冲凉
然后叫妈咪载我去买材料。。^^

买回来后我就一边听歌。。一边开始做。。。
电话也丢旁边了。。。

~~~~~~~~~~~~~~~~~~~~~~~~~~~~~~~~~~~~~~~~~~~
动手了咯。。。
我不管三七二十一。。
先把所有材料丢进锅里头。。。
接着我抱着是否能成功的态度去做。。。
walao。。。
终于给我成功了。。。
突然间。。
我感觉到自己变的好棒哦!!!!^^
本小姐好厉害哦!!!



放进烤炉了。。。。。。。。。。
最历史性的时刻到了。。。
叮当!!!从烤炉出来了。。。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