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0日星期二

离开你后的..2sd DAY

今天...XQ说..
可能XX今天会没有来学校...
但..上课时间时...
我听到XX的声音...
walao...不懂是不是故意要给我听到的...
后来..又看到XX走过我的班...
但...XX还是一样...
连看都不看我...
                                                     T.T

下课前..我还走过XX前面...
原来...我自己也一样...
不敢面对面看着XX...
今天放学时....我看到XX在楼下...
死XQ还跑去''chu''...
让XX抬头起来看...
妈哩.....


放学时没有看到XX...
可能XX有事情先回了吧....
walao...WAT THE BIRD...
不能顶XQ跟AARON nia...
臭AARON还买珍珠奶茶给XQ喝...
SWT...咯...
等过几星期后...
AARON 和XQ一定会患上糖尿病...
CJJ也一样...
他的女朋友也做了爱心面包给他...
弄到LJJ脸黑黑...
little boy(CJJ)长大了...哈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