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9日星期一

离开你后的..1st DAY

今天在学校不是有MOOD....
我早上还以为....
XX为了逃避我..没有来学校..
但过后下课时我看到了...
我看到XX了...
他有来学校...他没有逃避我....
但...
我很惊讶的事情是......
WEIWEI 和XQ知道我的东西后...
他们没有生气我...
怪我瞒他们东西...
而且..还帮我勾起..
我和XX的回忆...
虽然...曾经很甜蜜...
但现在想起...还会..苦苦酸酸...
今天..我在学校...整半天..
都在说我和XX的事情...
本来没有MOOD的.....
但说了后..就有MOOD回了....


放学时....
XX没有走过我的班了....
XX用了另一个楼梯...
放学出去...
XX一知道我要出来了...
就连忙回家了...
没有在逗留在学校了...
...其实...你还是有在逃避我....
只是..我在自己骗自己....


回到家...
我还很自然的拿起电话...
想信息XX....告诉XX..我到家了...
但...
当我回神时....
我才清醒...
我不能信息XX...
因为..XX叫我不要再打扰他了....


~~~~~~~~~~~~~~~~~~~~~~~~~~~~~~~~~~~~~~~~~~

汪可欣......
               你要告诉自己...

               你已经离开XX了...

               你不能再这样下去...

               你要坚强点...

你不可以再打扰人家了



                因为...这条路....

               是你自己选择放弃的..........

          你必须为自己做的东西附上责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