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2日星期四

第4天...

今天...(我该怎样开始写起)
还没上课之前...
我喝豆奶..喝到上课..还喝不完...
喝到很饱....


下课时..不是很想吃的...
假如不吃..怕等下就会饿...
所以我就叫ah sam买jambu给我...
我还叫他放盐给我...
walao....死鬼跟他...放到超多的....
咸死我了...我只吃了两块这样吧了...
假如我在吃下去...我的肾一定会坏...
jambu对不起...我不想把你们丢掉浪费的...
但ah sam真的放太多了....
我...只能牺牲你们....

今天上课一半....
我突然想喝cappuccino的珍珠奶茶...
因为那是XX爱喝的...


所以...我放学时就买了...
可惜的是..我不能马上喝.....
因为......
我的巴士不能拿饮料和食物上车...
所以我买回家喝....
回到家...我放下书包....
就开起来喝了...
但...我喝到一半时...
我的心..突然..跳得很快...
但..我没有管它...
可能我不能喝咖啡吧....
最后..我还是把..cappuccino喝完...
感觉很棒....X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