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1日星期三

第三天了...

今天..我没有去学校...
我也不知道..
你(XX),今天过得好吗???
可能...XX放下我...会过得很好吧...
但...可惜我看的...不是那样...
XX还是一样......
放弃我...你得到...加油...


今天我没有去学校...
过后..我在家做蛋糕...
但...可惜的是...
我既然做失败了....T.T
失败了..还没关系...
可怜的是....
我还要把厨房弄干净....
弄到我...全身湿答答...
walao...
几狼狈下的.....


平时..现在的时间...
我应该是在..pasa malam的...
但..今天的我...不想起...
可能以后也不会去了吧....
今天...XX还是像往常一样...
在SKY打GAME...
我看到XX开MSN...
但....却不敢叫XX...
也不想打扰他打GAME...


~~~~~~~~~~~~~~~~~~~~~~~~~~~~~

这几天下的雨...都是酸雨...
酸雨对我们人的皮肤不要...
所以...出门请带雨衣....
不要淋到雨....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