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4日星期日

昨天的事. . .

昨天我很预料之外...
去到gurney...
本来只是单纯的只载聪的弟弟去的...
但..后来聪怕他弟欺骗他们的妈妈..
所以也跟着下车...

不久...,聪的弟弟真的骗他们的妈妈..
后来..,我们随便逛逛...
我们走到了beadsZONE...
我看中了两件衣服...
但...很可惜...
其中一件..它的吊带短了...
所以没有买..
只买了一件...
很漂亮...我很喜欢...
等我有穿出去时....
我照照了...放上blog...

买完后..我们就回家了...
因为我赶着去扫墓...
要去拜拜婆婆...
~~~~~~~~~~~~~~~~~~~~~~~~~~~~~~~~

但....在回家路途下雨了...
雨,愈来愈大...
眼前的路...都被雨遮盖了....
回到家...
我才知道没有去扫墓了...
因为下雨....


                                                                              v!ck3y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