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4日星期日

埽墓...

昨晚我没有睡到...
因为跟XX有点...冲突..
所以整晚在想东西...

*********************************

早上6点半就醒了...
因为要去扫墓....
为了证明我对长辈的尊重和孝心..
我就爬起来了...

到了目的地....
哇!!!!!!!
婆婆的墓碑那有好多杂草哦!!!
不久....我和妈妈上香后..
我们就去祖祖那了..
因为很靠近....

***********************************

哇!!!
祖祖的墓碑好漂亮哦...
我有准备照照让你们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