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7日星期二

今天没去学校

今天...没有去学校...
因为sukan tara...
在家...好过在学校晒太阳...
但...今天在家...也很闷..
闷到要死掉了....


刚才早上...妹妹醒时...
我也醒了...本来要信息XX的...
但怕吵醒XX....
所以我最后还是没有信息XX
但刚才...XX信息我...
他主动信息我...
他没有再逃避我了....
我真的很开心...
证明XX还想和我做朋友...
我真的很开心...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