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7日星期二

生日不想过...

明天就是星期三了...
距离我的生日还有一个星期...
但.....
我不想它这样快来临...
不懂做什么...



自从那年...的生日以后...
我再也不想过生日了...
我永远都会记着那人说的话...
                                  ''生日有什么了不起...,
                                  难到生日就不用吃饭吗??''


记得那年生日的那天...
我一睡醒...弟弟看见我后...
就忙着祝贺我''生日快乐''...
弟弟祝贺我后...

他就说...:"妈咪,今天是姐姐的生日....
                  你没有和她说happy birthday''
她就应回弟弟说:'''生日有什么了不起...,
                                难到生日就不用吃饭吗??''


当时我听到着句后....
我马上跑回房间哭...
那一年她的生日...我也没有祝贺他...
因为我要给她感受到...
我一样的感受...



也自从我上中学后...
我的生日也不在和家人一起过了...
而他们也不在为我生日买蛋糕了...
喜欢吃蛋糕的我...
也渐渐不喜欢吃了...



但....
我还是喜欢...
蛋糕的甜...;蛋糕的美...
因为蛋糕厨师...
总会在它的外表...
弄到美美...每个蛋糕...
都有属于自己的设计....
让我感觉到...开心...
而且每一个蛋糕都会让我感觉到惊喜...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