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9日星期四

感觉好累好累哦...

今天...感觉好累哦...
一去学校就趴在桌子睡去了...
突然...一罐冷水放在我脸上...
我马上惊醒...
妈的勒...
本小姐在睡觉竟敢吵我醒...
假如你不是我男朋友的话..
你一定死得很难看...


7.30am敲钟过后..
我又趴在桌子睡去了...
我睡了两节...
第三节我就起来做功课...
醒来后..我就做功课..
一本接着一本...
我还画画呢...
死鬼XQ和weiwei讲我画得不美...
讲我画到像木头...
''几拉卡''跟他们的...
气死我了...好气好气...><


~~~~~~~~~~~~~~~~~~~~~~~~~~~~~~~~


刚才开XX的blog来看...
一打开时...
突然..听到很熟习的旋律...
接着...我也跟着歌曲唱下去...
唱着唱着...
眼框已经挤满了泪水...
原来...绝口不提爱你...
以前也是我的最爱...
但不知道什么时候..
我把它忘了...
如今....这首歌里...
能找到我和XX的影子....


对不起....
爱到了底....
伤的是你的真心....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