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9日星期四

昨天我没有开电脑...

所以也没有写blog...
写blog已经变成我的习惯了....
一种天天都必须做的习惯了了....



昨天我去KAICONG那吃饭...
所以不能开电脑...
因为他不喜欢我玩电脑....
本来我昨天晚上不去pasa malam
然后在家写blog的...
哪里知道...
WALAO...
晚上时''水蚊''特别多...
多到让我感觉很geli...
所以我SMS志志问他还要不要去...
然后他说好的...
我才没有办法写咯....


昨天晚上...我去pasa malam...
参志志,XX,铭还有bird bird...
臭阿铭...没有脑...
整天kajiao我...
妈勒跟他祖母的..
后来bird bird还捡到钱...
哈哈哈...XX''kan"到臭头....




昨天晚上我去pasa malam真的很开心...
因为...我和XX还能像朋友般这样出去..
然后开玩笑...
我不懂XX的想法是否和我一样...
但..我希望XX的想法会和我一致...




现在我和XX...
天天通信息...开玩笑...
有时他气气我...有时我气回他...
感觉真的很棒哦....!!!!
我喜欢....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