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9日星期一

PLEASE FORGIVE M3....

当天空还是蓝的...
我们的回忆...
我们的故事...
我们的照片...
我们的歌曲..

~~~~一切都会成为过去~~~



不管能不能放下这段感情....
我还是要....把它们放下...
因为我真的只能对你(XX)说声
                                                      对不起

那四只可爱的"SOON"
                                      你们要乖乖哦...
                                      不要整天闹扁扭...
                                      吵你们的主人"避气"


~~~~~~~~~~~~~~~~~~~~~~~~~~~~~~~~~~~~~~~~~~~~~~


说太多...也没有用...
人家会觉得你在做作...

我只想对你说...
~感觉天气冷了,就加件毛衣....

   这麽简单的常识...我竟然忘记..
     直到你离去....才回复记忆...
~还可以呼吸...心跳也还规律..
    只除了寂寞...它还不肯马上就平息..

~相恋和失恋...
     如果说都需要练习...
        一次学会两种也算好事情...

但无论如何....
我还是要谢谢你...
谢谢你教会我爱需要两颗心.....
谢谢你示范了什麽人该放弃....
谢谢你提醒我痛会唤醒勇气....
谢谢你曾让我这样的爱过你....


这种简单的快乐 比玫瑰美丽
我相信伤心 会慢慢痊愈

PLEASE...FORGIVE ME
FORGIVE ME ...TO HURT  YOU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