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3日星期五

我是冤枉的...T.T

今天一早5点睡醒就和KAICONG吵架了...
因为他冤枉我...
他说我早早就醒料的...
但..事实是..我真的刚醒....
我不想和他吵...
我就跟他讲...我要去冲凉了...
哪里知道...我又睡回去...
睡到...5.30点...
我冲冲忙忙随便冲凉就算了.....
头发也没有洗...
所以头发偏偏的...


去到学校..
KAICONG看到我头发偏偏...
他就问WEIWEI我是不是坐摩托去学校..
欠打...
我都没有做到...
我真的很不爽...
算了吧...
反正我已经习惯他不相信我的日子...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