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4日星期六

一起补习...XD

walao...
昨天晚上补习...
超好玩的...
一开始..我听MP3...一边补习一边听歌...
朋友都说我很''好料"...
但听久了..耳朵很痒..所以我脱下来了...

然后...补习老师说要给我们测验..
妈的勒...完蛋了...我不会...
...算了...老师给我们时间做...
但..哈哈..我在玩电话..
从朋友电话....发照片来自己的电话....


WEIWEI还拿ah SAM的电话..开声...
接着..还回给他...
再来..哈哈..重头戏来了...
WEIWEI打电话去ah SAM的电话..
哈哈哈...
ah SAM很紧张的把电话关了...

                                                       XD



最后...惨了...
老师给我们做的测验...
我们都来不及做完...
唯有...抄袭人家的答案...
然后...交上去....
昨晚补习..时间过得很快...


                                                    X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