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5日星期三

原来我带给你打扰了....

刚才我放学回到家后....
又信息XX....
但XX还是没有回复我...
我...
什么也不能做...
只能等等等....



不久我又再信息他...
他终于回复我了...
但...XX说...
假如我再信息他的话....
将会逼到XX疯掉....



我不断的安慰自己...
安慰自己说...
电话一定是别人来的...
不可能是他....
他不会这样和我讲话的....
不可能....不可能....不可能....



但后来...
我错了...,
我真的带给他烦恼了...
我真的打扰到他的生活了....
对不起....,我不应该再打扰你...



我和XX真的连朋友也没有得做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