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5日星期三

UNHAPPY.....T.T

昨天生日又怎样....
今年的生日我过得很不开心...
一间BIG APPLE KAICONG跟我吵架...
他说我去gurney是为了BIG APPLE..
但...我没有....我真的没有...
算了....,
我已经什么没有力跟他了.....


晚上回到家...
咳!!!!跟没有力...
生日又怎样...
你(老豆)一声生日快乐也没有说...
我回到家叫你...
你还给我脸色看....
妈的勒....看料也tulan....cibai料...
我也不管他...
他还像小孩子这样发脾气出去.....



晚上想找个人聊天...
所以就信息XX...
但XX没有回复我....
我等XX信息等到睡去了....
早上我醒了以后也信息他....
但..........
XX仍然没有回复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