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1日星期五

自由万岁!!!!

刚从表姐店回来...
有点累累...
昨晚肚子痛到不能睡...
才睡到两三小时而已....
一起来眼睛还肿肿的....
而且今天我很开心...
因为我自由了....
kaicong今天生病....
不能去学校....




我现在才知道...
原来我妈妈已经帮我安排了...
我假期的生活了...
就是每天早上跟随表姐下店做工...
晚上跟随表姐回来...
下店做么...???
下店动动电脑...
打打电脑...
吹吹冷气...
放工咯....
这就是我将会过的2星期生活...



明天就是我第1次自己出去...
不知道会是怎样...
而且....
真的没有试过...
明天去后再写上blog吧...



今天写到这...
懒惰写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