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0日星期四

这几天考试...
我都失眠了...
今天心情差..
因为我还不能习惯没有ICE的陪伴的生活...
累了...想睡....
但..却无法入睡...
难道我和ICE就不能像以前那样整天信息吗??
很想找人聊聊天...
但却有许多的话说不出口..
我也想用读书来忘掉ICE..
但我却不能....
可能你已经忘掉了这段感情...
忘掉我在爱你...
可能我忘掉不认识我这个人...
再这样下去....
我还能考试吗???



这星期六...
我会去到和他经去过的地方...
去了以后..
我将会完完全全把我和ICE这段感情...
埋在..回忆里的深处...
我不能把握我能不能做到...
但...
尝试没有坏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