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6日星期日

首先...
我要向我身边的朋友说声
''抱歉''
因为...
我也不知道做么要和朋友说
''抱歉''
可能..
想说就说吧....


~~~~~~~~~~~~~~~~~~~~~~~~~~~~~~~~~~~~~~~~~~~~~~~


今天我去了pgmall看了不知哪国的戏....
''绑匪"Kidnapper
由唐永健操刀,阿哥李铭顺,
郭妃丽挂帅的写实动作片

这部戏有点像香港的"绑架''

但它比''绑架''好看多了...
但...戏中的林德荣真的很残忍...
阿发只是个德士先生...
但林德荣要阿发给他一百万...
否则就要林先生的命....
在36小时里...
阿发卖屋子...卖器官...
才得到50万而已....
林德荣那不到足一百万...
他就给阿发..林先生的一瓶血...

这部戏...
很感人...

我也看到哭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