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7日星期一

昨天事....

昨天....
没有什么动电话....
因为...不想动就不想动咯...
        
                                                  =.=

到我晚上冲凉出来...
心情就比较好的....
我还穿美美拍照呢....^^

一直到...
要出去吃东西...
我才信息kaicong和XX
信息到一半...
我没有回他们了....
因为我到小贩中心了...
要mum mum了...
我家有一种习俗...
''吃东西不可以按电话''

所以就算电话响...
也不可以看...
...then我就快快吃....
但我叫了珍珠粉...
很烫...所以..不能吃太快.不然会烫到嘴巴..



吃完....我就快快上车了...
上车按电话...
但..当我上车看电话时...
眼泪不经掉了下来...
XX说要和我结束感情....
我把电话关机了...
看着外面的景色...像一幅幅飞过....



到家了...我又把电话开机了...
我什么都不能做...
而且还跟kaicong吵架了...


算了...
过了就过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