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9日星期四

最近。。。
心情比较懊恼。。。
怎么办。。。怎么办。。。

 


假如换在以前。。。
我们还没有开始交往的话。。。
可能。。。
我没有懊恼。。。




自从我换班后。。。
我感觉到我现在是一个人。。。
我变得寂寞了。。。
好像没有朋友了。。。
我最近变得好孤独。。。




就算想找人聊聊天,诉诉苦。。
都难。。。
因为。。
我有男朋友。。。
我现在在最烂的班。。。
我为了男朋友换班。。。
没有人看得起我。。
因为。。朋友好像都不爽我。。
他们开始''俳茨''我。。。
抛弃他们那班朋友。。。
而自己换班。。。。




假如。。。
我一跟男朋友吵架。。。
我就没有依靠了。。。。
我就变得更难过。。。
但却没有人知道。。。



真的很想哭。。。。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