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2日星期四

第一桶金。。。

金跟钱。。。
金比较值钱。。。。
一桶金到底有多少钱。。。
钱有谁不喜欢。。。
''但钱不是万能,可是没钱却万万不能''
这句话教会了我。。。
要赚钱。。要赚钱。。要赚钱。。
所以我就不停的找工。。。不停的做工。。。
但我昨天才开始懂。。。
就算我再怎样打工。。。我还是不是能赚大钱。。
所以我决定创业。。。


但当我把这些话告诉我妈妈时。。。
我妈却说。。。
''你知道你还在读书的吗?你应该读书''
但现在我没什么心读书了。。。


但我不管这样多。。。
我希望我接下来做的东西。。。。
能改变我的一生。。。。


~~~~~~~~~~~~~~~~~~~~~~~~~~~~~~~~~~~~~~~~~~~~~~~~~~~~~~



FOREVER!!!!!
我的目标。。。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