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7日星期一

今天有好有坏....

昨天很迟才睡觉...
所以今天早上5.30这样才醒...
本来不想去学校的...
但...最后也硬着头皮去...
一上bus就睡去了...
但很奇怪的是...
要到学校时..我既然惊醒了...
下bus后...
我就像灵魂拖着肉体这样...
上班去了....


去到班...
不懂和weiwei说什么好...
也不懂做什么好...
最后静静咯...


~~~~~~~~~~~~~~~~~~~~~~~~~~~~~~~~~~~~~~~~

要去滑轮场时...
我和XQ,WEIWEI说...
我和XX结束了...
过后...
XQ就问我...
你想和ICE挽回吗???
这问题...
我有想过....
但...还是不要好...
因为ICE要的..我给不料他...
还是不要去浪费ICE的时间...


今天我的班还有突击检查...
T.T
我中了很多的东西...
我中了16张的卫生纸巾...
^.^     blak!!!!!
这次突击检查...
我终于破记录...
最少东西被没收...


哈哈哈哈...好棒哦!!!!!


~~~~~~~~~~~~~~~~~~~~~~~~~~~~~~~~~~~~~~~


周会时...
大家都起立唱校歌...
看到ICE穿的白色外套肮脏了...



但...
我却帮不上帮不上忙...
有点....不会说的感触....
可是...
讲话大声是好的...
当我跟WEIWEI说ICE的外套肮脏时....
他好像听见了...
但又怕我发现他发现了...
我讲完过不久...


WEIWEI就突然哈哈哈笑起来...
原来...
他听到我说的话...
他稍微打打自己的屁股...
恩恩...
算他还会顾自己....


下课后...
我撑不住了...
我真的真的真的
很爱睡了.....
第7节老师出去后...
我就趴在桌子睡去了...
连ICE放学了...
我也不知道...
还睡到想只死猪这样....
                                ^@^ZZZ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