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8日星期二

心情不好....不要惹我...

今天又睡过头了...
昨晚又迟睡...
haiz~
今天早上没收到ICE给我发的起床简讯..
有点失望...
算了吧...
他不发给我..我发给他...
但发给他后...
他却没有回复我....



算了...
迟到了...
把电话关机去学校了....
又没吃早餐去学校了...
妹妹不在...
mami真的很现实....
没有为我准备早餐....
下课再吃好了...



今天心情超吊的...
因为...
一体育回班...
我的蓝裙跟男同学弄湿了...
妈的勒...
还把我座位也弄湿了....
吊......



下课后...
去科学室后...
妈的勒...
原来我和ICE先生在一起的事...
这样多人知道的....
让我更惊讶的时...
他们知道后没有去和kaicong说....
反而还静静....
XQ和MS先生还很佩服我...
因为他们没想到kaicong把我管到这样严...
我还有本事和ICE在一起这样久(3个月).....
我们讲讲讲讲....
*@#$%&?!



到最后一节时...
吃大便了咯...
被捉了咯...
又不只我一个人和下午班的人讲话...
哪里知道只中我一个人....
还给5000捉...
妈的勒....
但...我几伟大的...
我一个人救了整群人....



今天ICE放学时...
哈哈哈...
我看到他...
我看到他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