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8日星期二

分手了就不要在想起我...
你一定要过的比我快乐....
找个人代替我...
从此以后请不要在想起我....
没有借口...
就这样分了...
想了很多...
其实我们都有错...
你和我是否倦了....
雨也停了...
泪也流干了....
想的太多人也觉得累了...
没有你的日子...
再没什么...
泪流过...
心碎过....
你送我的项链还在我怀里与伤心应和...



~~~~~~~~~~~~~~~~~~~~~~~~~~~~~~~~~~~~


不需要理由你到底懂不懂...
可是怀念竟比失去还要更难受....
让我想起你的时候泪禁不住滑落
可惜你永远都不会懂...
如果同一秒钟你也想起了我...
伤心快乐在回忆中反复的交错...
 
 
但...
我以为....我这样做..
你会对我多点在乎 ......
我以为爱情已成往事......
说出来可以互相安抚....
真实的我们难相处...
分手的关头才懂得...
离开更铭心刻骨....
我已经相信...
所以我明白在灯火栏珊处



为什么会哭...
你不会相信我...
只想你明白...
我心甘情愿...
那是醉生梦死才能熬成的苦...
爱如潮水....
我忘了我是谁...
至少还有....你....
我愿意试着了解从此以后..
拥挤的房间一个人的心...
有多孤独...想不到你...
若无其事的说...
这样滥情...
何苦......
我想来一个吻别作为结束....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